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志愿讲解员秋季第二轮招募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志愿讲解员招募


    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为增进公众对展览的理解,提升博物馆的服务质量,现面向全校招募志愿者。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10月15日。报名截止后,工作人员将于一周内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

招募对象:

吉林大学所有在校学生

招募条件:

1.热爱历史、文化,有较好的历史、文化基础,对历史文化艺术感兴趣,喜欢博物馆的工作氛围,并愿意用自己所学无偿服务于社会;

2.普通话标准,声音洪亮,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有责任心、耐心、爱心,性格稳重,善于体察观众需求,遇事沉着冷静;

4.每周能固定服务半天(周二-周日),并能持续服务一学期以上。

志愿者志愿服务相关要求:

1.讲解服务:负责基本陈列展厅、临时展览的全程讲解服务;要求:普通话标准,掌握相关历史、文化知识,需参加培训考核合格后上岗服务;

2.参观引导:包括咨询、秩序维护与疏导,卫生、不文明行为监督管理等服务;

3.面试合格后,将进行为期三周的试用期。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志愿者,本馆将与其签订为期一学期的志愿服务协议。

志愿岗位福利:

1.免费参与馆内为志愿者举办的各类培训和学习参观活动;

2.优先参加馆内的各类讲座、特色活动、特展等各项活动;

3.志愿服务优秀者可参评年度“十佳志愿者”,获奖者将获颁荣誉证书;

4.工作满一年且表现优秀者将获得“荣誉志愿者”称号,馆内将颁奖以示褒奖。

报名时间:

2021年 10月8日 - 2021年10月15日

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志愿者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发送电子版至邮箱gongzhongbu2021@163.com。

    请您认真阅读以上报名材料标准及要求,严格按照我们的规定流程和操作发送个人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将视为无效报名,并取消报名资格,请您理解。报名申请提交后,请您耐心等候,我们将在简历筛选之后以电话方式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您。接到我们电话通知的您,请带着信心和愉快的心情接受面试,通过之后就可以接受专业、系统的岗前培训啦!如果您通过了上岗考核,恭喜您,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志愿者!

    本招募所有规程均由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公众服务部负责解释,如有问题,以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公众服务部解释说明为准。

联系人:赵老师、郭老师

联系电话:85166018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