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十一”假期迎新貌|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师生在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开展“金秋劳动周”大学生劳动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4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下午,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于士博老师带领18位同学来到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开展“金秋劳动周”大学生劳动实践主题活动。经过学院带队教师的科学筹划与周密组织,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生产要求的前提下,哲学社会学院的师生们对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展区及工作区进行了卫生清洁工作,有效地为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解决了实际问题。


作为吉林大学的直属服务机构,为了以崭新面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向社会展示吉大风采,在校领导及后勤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于2021年暑假期间启动电路整体改造、屋顶防水、外立面改造及智慧化库房等工程,致力于支持学校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的平台建设、优化工作,以新环境、新风貌在新的学期继续履行文化展示传播与文明交流互鉴的使命。

 

同学们通过此次劳动实践助力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工程实施后的展区、工作区卫生清扫工作,在活动过程中秉持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优秀品德,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积极践行了发现劳动之美育时代新人的活动主题精神,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勤劳奉献、热爱劳动优良作风,自发、自愿、自觉地参与到博物馆的建设中来,为考古与艺术博物馆的运营和发展及吉林大学的文化展示工作提供助力。

 

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期待在金秋十月的全新相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