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初心如磐·丰碑永铸——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党支部参加考古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4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暨考古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学习吉林红色故事活动在中心校区田家炳活动中心举行,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全国“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讲解员入库成员王帅权、袁源、王月、王漫,全国革命文物百家讲述人金红艳分别讲述了在吉林大地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故事,以王凤格、金顺姬、马仁兴、刘世龙、黄大年等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激励党员同志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目标,共同学习吉林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2021年6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