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学党史、促服务|考古与艺术博物馆“传承·传播·传颂”建党百年献礼活动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半月记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献礼建党百年,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开展“传承·传播·传颂”建党百年献礼活动,于2021年6月至7月承接校内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6月来长春连雨绵绵,但挡不住吉林大学各单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的热情。各教学单位文学院、考古学院、艺术学院、行政学院、商学院、化学学院等,及各党政职能部门、直属机构、研究机构,科研院、财务处、图书馆、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及党支部来到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考古与艺术博物馆目前在展的《春和景明——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明清精品瓷器展》荟萃了吉大馆藏瓷器精品,以现代科技手段辅助诠释展品内涵,深度解读瓷器背后的故事,帮助观众了解瓷器的纹饰、款识及制作工艺;以独具匠心的展陈设计渲染古典中式之美,将中国古诗词、中国古典音乐、手工纸雕等多种元素汇聚,带领观众欣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绚烂多姿,感受历史文化的滋养与熏陶。

开展入党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讲解员为参观团体讲解

 

 

活动时间:2021年6月1日-7月1日

活动地点: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活动方式:承办校内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人:

博物馆党支部王老师

博物馆公众服务部赵老师、郭老师

联系方式:

0431-85167652

0431-85166018

 

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将继续提供优秀的文化氛围和宣传阵地,欢迎校内各单位前来对接参观!

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2021年6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