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考古与艺术博物馆2020年度总结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0年,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迎来了7月份成立新建制的开局之年。这一年,有辛苦、有努力、有汗水、有感动,博物馆的每一名馆员都团结奋进,向新的馆容馆貌付出着、奉献着。2020年12月30日上午9时,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年终总结大会在馆研究室如期举行,全体馆员共聚一堂,共话今昔。

4

会上,每一位馆员都对2020年度所做工作做了总结,同时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努力的方向。透过同志们的发言,体现出了所有同志对本馆的热爱和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这一年的变化。

这一年,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馆舍整治、技防系统、供暖系统改造,消防与供电系统隐患排查,一切从博物馆的安全发展出发,不断夯实基础。

25cfdab798952b9b005f2a2a129655e

这一年,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落地、各类人财物全面梳理、各部门全部对接。

d7834be6cf9f5dae70ac82e9df1d2c2

这一年,各级领导调研、党委巡查、办公用房专项检查汇报、各项校长督办事宜推进,各项迎检工作逐一落实。

景俊海

这一年,博物馆线上讲座宣教活动、各项一体化项目制定及申报、博物馆门禁系统建立、各项策展工作全面开展。

6C30F38E3D09812A212EE8DBC80_5D9EF299_68D3

这一年,与吉林省博物院、长春博物馆、伪满皇宫博物院、喜马拉雅等纷纷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加强对外合作交流。

19bce4bd5234813c5bda89213b1147f

这一年,扎实开展党内党建工作、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及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馆内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

业务学习

这一帧帧、一幕幕场景恍如昨日般在大家的眼前浮现,虽然这一年的工作大多是在对过去的修修补补,对未来的夯实基础,馆长对大家这一年的努力提出肯定,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战略部署,相信明年步入正轨后的各项的主题展,定会成功亮相,这些隐藏的努力,定会伴随着2021年的春天,开花结果。

会后,伴随着对明年的殷殷展望,同志们纷纷热情高涨写起了春联,满载着对未来的美好的憧憬,此次总结会圆满结束。

写春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