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巾帼三月,绘彩文博”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油画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馆内业务水平,不断推出高品质的展览和活动,为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提供丰富的文化艺术享受。值际巾帼三月妇女节,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在考古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由妇委会推荐,获得了吉林大学2023年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这是对博物馆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博物馆未来发展的鼓励。

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工作幸福感,提升馆内业务水平,预热油画新展,考古与艺术博物馆于3月8日举办“巾帼三月,绘彩文博”的油画DIY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馆内业务技能,也为职工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机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艺术与创作的魅力,为油画新展提供新的灵感思路。未来,博物馆将继续秉承“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宗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公众提供更多优质的文化服务。


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2024年3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