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你好,吉大”——校园文化主题陈列展藏品征集令​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我们总是把青春无悔放在嘴边,到头来发现,我们能做的仅仅是让青春里少一些遗憾……



大学生活中的挫折与美好,那些哭哭笑笑的记忆,在毕业后的无数时刻依然历历在目。在那些以镜头、文字亦或是双眼留下的经典瞬间中,一定藏着你难忘的故事。

  你是否也想有一个空间去记录你的校园故事,你是否也想有一方天地去存放和缅怀你的青春回忆?


《苏联当代文学与柯切托夫 》

学术报告会门票

 

吉大校园卡(学生证)

——火车票学生优惠卡(2011版)


2021年5月18日,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师生将为你打造属于每一个吉大人的校园文化主题展览,珍藏校园记忆,缅怀吉大时光,铭记无悔青春。



一、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将面向全球吉大人征集珍贵的校园记忆相关纪念物品、照片视频、人物故事。我们将会进行筛选、加工和浓缩。从保存吉大记忆、传承吉大情怀的角度出发,以学生视角,将入学——毕业设为展览逻辑线,融入不同年代的吉大景、吉大事、吉大人和吉大情等多条展陈辅线,对吉林大学优秀校园文化和珍贵校园记忆进行生动演绎。致力于为在校师生提供畅想、感受、参与校园文化氛围的艺术空间,为广大校友提供回首校园记忆,缅怀青春往事的时空隧道。



2021年5月18日,该项展览将在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正式展出。


1954年2月,学生毕业证书

(东北地质研究院)


二、展品征集详情: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

  2.征集范围:吉大学子在校期间涉及课上课下学习、餐饮住宿、出行交通、社团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校园景观、人物故事等见证物的实物资料、文字、音频或影像资料等,内容不限,形式不限。

  3.征集方式:

  ①实物捐赠

  ②获得复制资料或数字化影像资料的留存与使用权

  ③实物或复刻资料借展

  4.征集流程:

  ①资料捐赠者先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微信等方式与校园文化特展策划小组取得联系

  ②如确定使用展品,策划小组将为捐赠者发送《“你好,吉大”校园文化主题陈列展藏品捐赠(提供)信息登记表》,捐赠者填写完整后将资料照片与登记表一并发送策划小组

  ③校园文化特展策划小组负责办理捐赠、提供、转交手续

  ④征集所得全部展览藏品将根据提供者个人意愿由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或吉林大学档案馆留存


 

长春邮电学院红校徽

和87年校庆纪念铜章


三、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curation_jlu@163.com

  电话:17808060764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考古学院

  邮编:130012

  如您有任何相关问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好友联系咨询

千里万里,我们在吉大等你,真诚期待您的支持与参与!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考古学院

承办单位: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协办单位:吉林大学团委 吉林大学档案馆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