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讲座预告│综合性博物馆工作实践为博物馆学发展助力——以吉林省博物院七十年发展为例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为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于新展即将开展之际特别策划博物馆的修养”——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展览先导系列讲座。本次我们诚挚邀请吉林省博物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刚为大家带来系列讲座第4讲:《综合性博物馆工作实践为博物馆学发展助力——以吉林省博物院七十年发展为例》,讲座由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副馆长唐淼主持,欢迎各位同仁参与!

讲座时间:

12月6日,18:30-20:30。


讲座形式:

腾讯会议,会议号968-429-114,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会。


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将从吉林省博物院的基本情况、业务工作两个方面,讲述吉林省博物院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新时代各方面工作的探索和实践,思考当代博物馆工作实践对博物馆学发展的助力与影响。


主讲嘉宾简介:

李刚,吉林省博物院党委书记、院长,研究馆员,中国博物馆协会常务理事,吉林省博物馆协会理事长。毕业于北京大学考古系,从事文博工作35年,曾主持完成吉林社科基金项目、规划课题项目,全省珍贵文物调查项目、革命史迹踏查项目、全省博物馆数字化建设项目等多个重点科研和重大工作项目。2022年被评为全国文物系统先进工作者。


温馨提示:

请尊重知识产权,本场讲座严禁录音、录屏或以任何形式在未经许可的媒介传播,侵权必究。


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展览先导系列讲座圆满收官,我们继续以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持续推进展览宣传及学术交流,发挥博物馆的力量和责任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