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转自吉大新闻:新华社吉林分社社长陈俊一行到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文/摄 记者 徐立华】6月17日,新华社吉林分社社长陈俊一行到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韩喜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明陪同调研。

 

 

 

陈俊一行参观了正在筹备开馆的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博物馆筹备建设的情况汇报。随后,双方就做好宣传学校考古学科发展、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俊表示,新华社吉林分社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考古学、历史学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历史机遇,找准宣传方向,成立报道专班,利用吉林大学丰富的新闻资源,依托吉大考古队伍的庞大力量和成熟经验,挖掘更多吉大故事,报道更多先进事迹,助推吉大考古事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他表示,将继续推动与吉林大学合作往来,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得天独厚的学科优势,挖掘更多有价值的新闻选题,共同打造好吉林大学的宣传阵地,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韩喜平代表学校向新华社吉林分社长期以来对吉林大学的关注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长期以来吉林分社对吉林大学的宣传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对宣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和吉大师生抗击疫情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产出了大量宣传成果。韩喜平希望新华社吉林分社在今后学校的宣传工作中继续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吉大智库建设、考古学科发展以及历史文化传承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和支持,不断发现新视角,拓宽宣传领域,产出更多成果,积极推动学校宣传工作迈向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李洪明代表学校宣传战线的同志们对陈俊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在近年来学校的宣传工作中,新华社吉林分社政治站位较高、导向把握精准、宣传思路清晰,为吉林大学的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作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吉林分社能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为学校的宣传工作把关定向,帮助吉林大学及时传播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产出新成果。

 

考古学院党委书记王巍,考古与艺术博物馆馆长唐淼陪同并汇报相关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