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2024春季学期志愿者(第一轮)开始招募啦(3月3日截止)

发布日期:2024-02-26    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工作是博物馆展览宣传、社会服务等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与公众交流的重要窗口。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在2024年春季新学期,特面向校内全体学生招募志愿者(第一轮),志愿者主要工作为向来馆观众提供参观引导和讲解服务。

一、报名条件

保证每周(周一至周五)能固定服务时间至少1个班次,并能持续服务1个学期以上。

热爱博物馆工作,团结合作,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强,形象良好。

二、报名截止日期

2024年3月3日

三、报名流程

点击http://jluaamuseum.mikecrm.com/s6leh7t填写志愿者报名表相关信息,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报名成功条件为: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

报名结束后会通过电话联系报名者,博物馆将统一组织面试、培训和考核,考核合格后正式成为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志愿者。

四、联系方式

赵老师:382500665@qq.com 0431-85166018(周一至周五8:00-16:30)

五、志愿者福利

志愿者们不仅可以领取丰厚的志愿时长,还有机会获得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优秀志愿者证书,更有参加馆内各类讲座、培训和宣教活动的机会哦。

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期待你的加入,我们在博物馆等你!


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2024年2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